市项目办调研我区“三个一批”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23-03-10 10:09 信息来源:项目办

  3月9日下午,市项目办一行三人到我区,对“三个一批”签约项目、开工项目情况进行实地督导。区项目办、相关办事处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调研组先后到金立方商业综合体项目、华融电商专业孵化园&青年创业基地项目、焦作市福瑞堂医药有限公司医药产业园、年产1万吨四大怀药深加工产品等10个项目现场进行实地查看,详细了解签约项目预计开工时间、开工项目是否如期开工等,并详细询问了签约项目未转开工、开工项目未如期开工所存在的问题。

  调研组在了解情况后,要求区项目办要严格按照年度建设目标,紧盯时间节点推进,力促签约项目在3月底前必须开工建设,开工项目要在3月底前应开尽开,确保实现一季度“开门红”。同时,要求项目方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强化安全生产意识,抢抓发展机遇,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早投产、早达效,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