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同兴到山阳区调研“万人助万企”活动包联企业
发布日期:2023-11-09 09:00 信息来源:项目办

  11月8日下午,市委常委、焦作军分区司令员刘同兴到山阳区调研“万人助万企”活动包联企业。区委书记郑小林,区领导闫占明、璩敬东、黄应龙陪同调研。

  刘同兴一行先后来到风神轮胎股份有限公司、焦作汉河电缆有限公司、焦作煤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深入生产车间进行实地参观,认真听取企业生产经营、产业规划和发展思路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企业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企业未来高质量发展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

  刘同兴指出,进入新发展阶段,企业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前所未有。要坚定信心、下定决心,解放思想、拓宽视野,抢抓机遇、直面挑战,找准战略定位,增强创新意识,加大科研投入,着力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坚定不移走差异化高端化发展道路,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努力创造更多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刘同兴强调,服务企业就是服务全市发展大局,各级各部门要持续深入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增强主动服务意识,当好“店小二”、做好“服务员”,精准对接企业需求,提供“一企一策”个性化服务,不断提升服务效率和水平。要全面落实各项惠企纾困政策,强化政策支持和产业扶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切实帮助企业排忧解难,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