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园林城市普查专家组莅临山阳区检查指导
发布日期:2021-10-26 18:04 信息来源:住建局

      1026日上午,国家园林城市普查专家组一行多人莅临山阳区检查指导工作,区政府副区长樊彦强陪同。

  在丰收小区,专家组仔细听取了工作汇报,实地查看了小区绿化、基础设施等情况,并对我区园林绿化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樊彦强强调,建设国家园林城市,既是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战略举措,也是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满足感的战略选择。多年来,山阳区始终高度重视城市的建设和发展,尤其将国家园林城市工作作为重中之重,不断提升园林绿化建设管理水平。樊彦强指出,此次各位专家来到山阳检查指导,既是对我区园林建设的全面检验,也是对我们下一步继续做好园林工作的鼓励和鞭策,我们将虚心接受专家组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细化规划、提档升级,全面巩固国家园林城市成果,向全区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