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路红卫到山阳区调研“红色物业”工作,并提出了这些要求!
发布日期:2020-12-11 09:10 信息来源:住建局

      12月10日下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路红卫带领市市场监管系统非公党委、住建、房管等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到山阳区,实地调研“红色物业”工作。

  在远大南北苑金地物业公司,路红卫走进小区党建文化广场、公司党员活动室等地,认真听取相关汇报,详细了解党员住户特色活动开展情况。

  路红卫指出,红色物业是党建引领小区治理、破解物业管理难题的有效举措,物业公司要注重把党建文化融入企业文化,把党建理念融入物业管理,积极发挥公司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提升物业公司为民服务水平。

  路红卫要求,要积极推动物业公司与社区“两委”双向进入、交叉任职,让社区党员住户在物业公司发挥作用,让物业公司参与了解社区管理和服务,全面加强党组织对物业公司的领导。要注重发挥好住建、房管等行业主管部门、物业公司以及相关协会的作用,关注支持“红色物业”工作,真正实现物业服务质量和社区治理水平“双提升”。要依托“红色物业”平台,进一步织密组织体系,把党员找出来,把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出来,在党组织引领下把各类服务下沉社区,不断提升居民幸福指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