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摩对比找差距 查摆切磋促提升
发布日期:2020-08-11 09:56 信息来源:住建局

        8月10日下午,区委书记李建超带领山阳区委九届十四次全会暨区委工作会议全体参会人员,对山阳区老旧小区改造项目进行了集中观摩。本次观摩采取实地查看、听取汇报和现场打分方式,对全区8个办事处的16个老旧小区进行了观摩。通过观摩对比找差距 查摆切磋促提升,各办事处找准了工作切入点,进一步增强了将老旧小区改造做精做细的信心和动力。

        观摩结束后,李建超强调,一要在精细化上做文章。要借鉴先进办事处的经验做法,在工作中用心用情,将老旧小区工程进一步做细做精,把民生工程真正做成幸福工程;二要在党群议事会上做文章。要充分运用360党群工作法,在老旧小区改造中真正发挥议事会作用,问需于民,问计于民,将民生工程真正做成民心工程;三要在干部作风上做文章。要克服懒惰心理,时刻做到勤政为民,不唯上,只唯实,要心系群众,一切从群众利益出发,在老旧小区改造中进一步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