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2020年度依法行政考核组 莅临我区进行考核
发布日期:2021-01-28 16:10 信息来源:司法局

 

  1月28日,焦作市依法行政考核第八组莅临山阳区,对山阳区2020年度依法行政工作进行实地考核。区政府副区长申延芳出席并主持会议,区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及法制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考核组组长、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张秉玉强调了本年度依法行政考核的重要意义、方式及主要环节,并对考核工作的开展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要用法治思想为行政权力定规矩、划界限,加快政府职能的转变。二是在考核过程中要积极配合,提供真实、客观、全面的材料,保证考核工作顺利进行。三是要把依法行政考核,既当做是一次检验,又当做一次展示工作成果的机遇。区政府副区长申延芳代表区政府对2020年度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情况进行汇报,区委政法委和区卫健委相关负责人做了交流发言。

  

  

  

  考核组随后组织召开企业座谈会,同山阳区部分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了解我区在企业中开展违法风险点宣传传及推进服务型行政执法情况。

  座谈会后,考核组抽取了部分领导干部和机关工作人员进行了依法行政能力测试,查阅了相关档案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