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阳区召开落实全面推行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6-30 10:50 信息来源:司法局

  

  为贯彻落实《焦作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焦作市全面推行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6月29日下午,在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召开山阳区落实全面推行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推进会。各街道办事处,区政府各部门,各有关单位负责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工作的科室负责人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全面推行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高效便民、协同推进的基本原则,聚焦企业和群众办事的“堵点”“痛点”,进一步推进我区“放管服”改革。会上,司法局相关业务科室同志对《实施方案》的出台背景、主要内容、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解读,并对各部门集中反映的问题作了说明。与会单位分别介绍了贯彻《实施方案》、全面推行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的最新工作进展,提出了有关意见建议和下步工作安排。

  下一步区司法局将针对办证多、办事难等堵点、痛点和难点问题开展专项督查活动,进一步激发市场主体发展活力和社会创造力,为优化山阳营商环境增速提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