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阳区召开2020年度依法行政考核迎检筹备会
发布日期:2021-01-26 16:30 信息来源:司法局

  近日,我区召开2020年度依法行政考核迎检筹备会,各街道办事处、区直各部门,各相关单位分管领导及法规科负责人约80人参加会议,区政府副区长申延芳出席会议。

  

  会上对依法行政考核工作进行具体安排,详细介绍了考核的基本要求、内容、方法,要求各单位按照分解任务要求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会议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全市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创建工作已经启动,这次考核,既是政治任务,又是工作要求,各单位要把此次考核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要按照任务分工,查漏补缺、整改提升,抓细抓实抓好各项迎检工作。二要认真准备。当前,考核准备已进入关键时期,各单位、各有关部门要立即行动起来,按照考核内容,逐项落实、层层分解、做到不漏项、不丢分,确保在考核中取得好成绩、好位次。三要确保成效。区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发挥牵头抓总、统筹协调作用,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各单位负责人要按照区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的要求,以考核为契机,迅速查漏补缺,及时补齐短板,圆满完成2020年依法行政考核工作,促进依法行政工作顺利开展,提高依法行政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