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阳区司法局扎实开展反邪教专题普法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2-04-24 10:30 信息来源:司法局

  为进一步增强群众反邪教意识,提高群众对邪教的识别能力、抵制能力和自我保护能力,山阳区民宗局联合区司法局等多家单位在丹尼斯开展了反邪教法治宣传活动。

  

  

  工作人员通过设置现场咨询台,悬挂宣传横幅和LED屏幕播放宣传标语,发放防范邪教手册、反邪教宣传彩页、法治宣传袋等方式向过往群众宣传相关法律知识,并向广大群众面对面深入宣传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的方针政策、法律法规,普及反邪教基础知识,竭力让广大群众认清邪教反人类、反科学、反社会的本质,倡导群众警惕邪教侵害,清醒认识邪教对家庭、对社会的危害性,防止各种邪教在社会上传播和渗透,共同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本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宣传品2500余份。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使广大群众进一步认清了邪教组织的危害,切实增强了群众的反邪教意识,更好地维护了社会稳定和健康发展,形成了人人识邪、人人拒邪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