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法上门,助企发展 ——山阳区司法局“政法干警助企”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1-08-19 16:50 信息来源:司法局

  为进一步助力建设法治化营商环境,持续推动“政法干警助企”活动走深走实,近日,我局按照区委政法委的总体要求,组织中层干部进驻分包企业张贴“政法系统干警助企公示牌”,并为企业送去“民法典”等普法宣传资料,开展普法助企宣讲活动,帮助企业破解相关法律困惑,提升依法合规经营能力。


  按照工作计划,根据区委政法委下发的企业名单,各中层干部与企业一一对接,集中三天时间对企业进行走访,了解企业所思所求,征求企业对司法行政部门的工作建议,助力企业健康发展。本次活动走访企业18家,收集急需解决的问题4条,已全部向上级有关部门汇报。

  

  下一步,我局将与辖区各职能部门加强联动,始终聚焦主题主线,抓住重点关键,以务实举措推动此项活动走深走实,以精准、优质、高效的司法服务,依法保障辖区企业蓬勃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