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民生到山阳区调研指导司法行政工作
发布日期:2022-06-08 09:50 信息来源:司法局

  6月7日上午,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民生到山阳区调研指导司法行政工作,强调要坚持用习近平法治思想指导法治工作实践,按照市委市政府整体安排部署,科学统筹立法、执法、司法、守法、普法各项工作,全力推动依法治市工作再上新台阶。区委书记李培华,区领导侯占浩、闫占明、马永军陪同调研。

  在山阳区中星司法所,李民生与人民调解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矛盾化解、社区矫正等工作开展情况,强调群众利益无小事,要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不断完善矛盾纠纷多元化解机制,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全力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冬香好妈妈”工作站带动2000多名群众自愿参与社会治理和志愿服务。李民生对其在化解矛盾纠纷、参与社会治理等方面作出的成绩给予肯定,希望工作站积极参与当前正在开展的“三零”创建、“六防六促”等工作,持续加大矛盾纠纷化解力度,再接再厉,不断进取,为助力基层社会治理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