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乔捍东到我区督导调研
发布日期:2021-03-03 17:15 信息来源:司法局

  

  3月3日下午,焦作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乔捍东一行对我区法治政府示范创建工作及司法行政系统教育整顿筹备情况等工作开展督导调研。区政府副区长申延芳,区司法局班子成员参加了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申延芳对乔局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市司法局长期以来的支持、指导表示诚挚感谢,并要求区司法局要认真落实上级工作部署,以教育整顿活动为契机,推动司法行政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乔捍东局长充分肯定近年来山阳区司法局所取得的成绩,并要求山阳区司法局在下一步工作中,要出实招、下实功、办实事,以法治政府示范创建为统领,扎实开展教育整顿活动,不断提升司法行政服务水平,打造让群众满意政法队伍。

  会上,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华汇报了我区法治政府示范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司法行政系统教育整顿工作前期筹备情况及队伍建设等情况,并就司法局亮点工作、特色做法、存在的短板弱项及下步工作打算做了介绍。

  座谈会后,调研组一行还实地查看了区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工作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