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动作!山阳区领导与碧桂园集团高层洽谈
发布日期:2023-03-30 09:13 信息来源:商务局

  3月29日上午,山阳区与中资公司、碧桂园集团就智慧康养项目开发举行洽谈会。市政协副主席、区委书记李培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郑小林,区领导刘海霞、卜拥军、王秀兰出席会议。中咨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正高级经济师李涛,高级项目经理付华,碧桂园集团助理总裁、大健康事业群总经理张辰,碧桂园地产天津区域项目总经理李学明,碧桂园大健康事业群副总经理、九华健康总经理帅志新,碧桂园大健康助理总经理、安和泰健康总经理王李宏,碧桂园大健康资金财务部负责人、九华健康资金财务负责人马丹等参加洽谈。

  会上,企业相关负责人介绍了碧桂园大健康事业群基本情况,相关区直部门汇报了山阳养老事业发展情况和土地规划情况。在交流洽谈环节,现场讨论气氛热烈,大家畅所欲言,就项目实施内容、合作方式、周边土地规划建设等事宜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

  李培华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客商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当前人口日趋老龄化,智慧康养产业已成为投资的“新蓝海”。碧桂园集团在高端社区康养服务领域深耕多年,与山阳“大健康”发展定位高度契合,双方合作空间广阔。山阳区将进一步完善“1+9+N”为老服务体系建设,与企业合力构建“康养+医养+旅游+地产”新模式,打造社区型智慧康养新标杆。山阳区将拿出最大的诚意、最优的服务,成立工作专班,建立常态化服务机制,围绕项目合作提供全方位服务,营造良好投资环境,积极推动项目落地。希望企业坚定投资发展的信心,进一步发挥优势,政企同心携手并进,共同助推智慧康养产业高质量发展。

  与会客商纷纷表示,山阳区地理环境优越,生态环境优美,非常适合投资打造医康养游全产业链项目,希望以此次洽谈会为契机,搭建沟通交流的桥梁,寻找更多合作共赢的切入点和契合点,力争早日形成实质性的合作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