谋发展、话未来!山阳区与深能南京能源控股有限公司举行对接洽谈会
发布日期:2022-07-19 09:13 信息来源:商务局

  7月7日上午,山阳区与深能南京能源控股有限公司开展项目对接洽谈活动,市林业局二级巡视员张立志,区委书记李培华,区委副书记、区长郑小林,深能南京能源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忠,区领导侯占浩、苗国平、钱轶敏、杨红庆等出席洽谈会。

  会上,李培华对企业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强调该项目不仅符合国家关于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的重大部署,也契合山阳区打造绿色创新技术、推动文旅融合发展的实际,山阳区委、区政府将全力支持、倾心服务,就合作事项一项项对接、一件件解决,助推项目早日实现新的更大突破。希望企业从实际出发,因地制宜制定项目规划和实施方案,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携手实现企地共赢发展的新局面。

  郑小林表示,此次与深能南京能源控股有限公司的合作项目,是对北部矿山治理的创新举措,受到上级重视、支持。各相关职能部门要紧盯手续办理、土地使用等关键环节,加强服务保障、加快项目实施,致力将该项目打造成综合示范型项目。

  李忠一行介绍了深能南京能源控股有限公司基本情况和战略规划以及项目相关情况,并表示希望通过地企携手,优势互补,合作共赢,促进项目早日落地生效,助力山阳经济发展。双方还围绕具体相关事宜深入交流了意见。

  会后,与会人员还实地查看了北山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