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阳区召开群英汇文体商旅综合体项目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12-07 08:26 信息来源:商务局

  12月3日上午,山阳区召开群英汇文体商旅综合体项目推进会,研讨了项目规划设计方案,安排部署重点工作。山阳区委副书记、区长郑小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区领导赵玉辉、马俊标,区文旅局、发改委、科工局、项目办、国土局、艺新街道及项目单位参加会议。

  郑小林指出,群英汇项目作为“退二进三”转型升级之作,对推动全区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具有较大意义。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积极配合、相互协调,更大力度的支持项目建设;要积极与上对接,争取更多支持,进一步做好服务工作,为企业及时解决实困难和问题,尽快推动项目进入实施阶段,确保项目建设顺利进行。

  推进会上,河南龙翔山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程保明及项目设计团队就群英汇项目的商业规划设计、建设及运营方案进行了展示及阐述。

  据了解,群英汇项目将以焦作市群英机械厂为主体,打造旧工业风高端文体商旅综合体项目,以旧工业时代建筑景观为载体,保留人们对老工业基地的记忆和情感,融入现代技术、功能和消费诉求,将文化、体育、商业、旅游完美融合,集餐饮、娱乐、购物和观光体验消费为一体,承载着我市的工业记忆、城市名片、体育文化、高端商业和特色旅游等功能,致力于打造集特色体验消费和城市观光为一体的高端综合消费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