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阳区人民政府与焦作市城发投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2022-11-01 15:11 信息来源:商务局

  为迅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闯出具有焦作特色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10月30日上午,山阳区人民政府与焦作城市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山阳区委书记李培华出席仪式并致辞,区委副书记、区长郑小林主持仪式,市城发投董事长阎庆江出席仪式并讲话,总经理郭卫勇出席仪式,区领导刘海霞、王永刚、卜拥军出席仪式。

  李培华代表区委、区政府向阎庆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山阳区和市城发投一直以来都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本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订符合且顺应当前时代的经济发展需求。前不久召开的区委十届三次全会,对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进行了全面的、系统化的梳理,提出了坚持“三四五”发展战略,落实“5310”推进机制的总方向,将发展城市经济作为下一步山阳区强基固本的重要举措,本次签约的项目符合未来山阳发展方向,祝愿本次合作能够圆满成功。

  阎庆江表示,山阳区是焦作市的中心城区,全市的经济、商贸、文化、教育、金融中心,在项目建设、转型升级、民生保障等方面都有着优异的成绩。城发集团作为市属国企,主动融入全省发展大局,致力于以国企力量助推高质量发展。一直以来,山阳区与城发集团有着深厚的友谊和密切的合作,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也必将对山阳区的发展产生深远而重大的影响,希望双方能够精诚合作、优势互补、共谋发展、互利互惠、实现共赢。

  会上,山阳区政府与市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