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洽谈”“云招商”……山阳区按下精准招商快进键!
发布日期:2021-07-19 17:31 信息来源:商务局

  受广州疫情影响,海伦堡城市综合体项目洽谈会于6月19日在山阳区五大班子会议室通过“云洽谈”方式召开。山阳区领导郑小林、秦征、杨林出席会议,区政府办分管副职,区发改委、国土局、财政局、商务局、城改办、艺新街道办事处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海伦堡城市综合体项目拟投资30亿元,拟规划成为特色风情街区(以餐饮、配套、休闲、零售等体验业态为主的开放或者半开放式商业体)、生态住宅区于一体的大型城市综合体。项目建成后,将引领当地居民购物、餐饮、休闲、娱乐、文化、教育等多重消费需求,成为焦作市一站式购物体验新地标,吸引“三新一高”等新经济入驻,促进企业的前瞻式发展,助力周边乃至全国的创意总部效应。

  洽谈会上,因为前期沟通充分,洽谈双方没有过多的寒暄,直奔主题,海伦堡集团总裁林德祥在广州会场重点阐述了布局河南的战略意义,详细介绍了科技创意园、商业综合体、新兴产业导入、生态住宅社区等项目亮点。同时对山阳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给予高度评价,并进一步表达了投资愿望和信心。

  海伦堡集团华北中心投资副总陈振祥在山阳会场就项目前期工作及下步安排进展进行了讲解。随后双方就项目方案涉及的土地规划、建设内容等等方面进行进一步交流,为项目落地奠定了基础。


  在与会部门纷纷表态发言之后,山阳区委副书记、区长郑小林重点介绍了山阳区情及投资政策,希望企业进一步细化项目规划方案,项目规划要更加符合山阳实际、更具有可操作性,相关部门要进一步细化推进措施,明确推进路经,争取该项目早签约、早落户、早投产、早达效。

  网上招商的新模式,富有便捷化、即时化、远程不见面的特点,通过这样的方式,能够及时了解企业的投资意愿,解答投资者疑问,推进在谈项目,在拉近与企业距离的同时,也确保山阳区招商引资工作的不间断。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山阳区商务局为确保全区招商引资工作不掉线、不停步、不断档,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助力疫情防控工作,着力创新招商引资方式,通过“不见面招商”“不见面签约”“线上服务”等模式,实行“云洽谈”“云招商”,让客商足不出户就能了解山阳区最新的投资项目和相关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