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阳区委副书记、区长郑小林与中科院专家会见洽谈
发布日期:2020-11-03 10:18 信息来源:商务局

  10月17日,焦作市首届院校地科技合作洽谈会正式启动,山阳区委副书记、区长郑小林与中科院计算所天津分所所长陈援非、新乡市中科数字经济技术产业研究院副院长蔡锦晨等一行人员就焦作中科智能物联技术产业研究院项目进行对接洽谈。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郭海涛,区发改委、科工局、财政局、太行街道等相关单位负责人一同会见。

  对接洽谈会上,郑小林对陈援非等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山阳区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与会人员一起观看了山阳区形象宣传片。随后,陈援非对中科院计算所天津分所整体运行情况做了简短介绍,蔡锦晨对焦作中科智能物联技术产业研究院项目具体内容进行讲解。

  据了解,焦作中科智能物联技术产业研究院项目依托中科院、计算所强大科研实力,转化、引进国内外一流的科研成果,孵化、引进一批高科技领域研发、节能环保、生物科技等企业。同时,服务地方企业两化融合、转型升级,服务地方政府“招才引智”,加快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和带动地方新兴产业发展,打造“智慧焦作”新形象,塑造河南中部地区具有较大影响力的高端先进制造产业聚集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