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方向 促发展!国智清创雄安机器人研究院到山阳区考察洽谈
发布日期:2022-03-11 17:15 信息来源:商务局

  3月5日上午,国智清创雄安机器人研究院院长郭海峰、市园林绿化中心党委书记范杰一行莅临山阳区,双方就数字工业、人工智能等工作进行座谈。区委副书记赵玉辉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区政府副区长王永刚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赵玉辉对郭海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山阳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辖区资源禀赋优势。赵玉辉指出,数字产业和人工智能是未来经济业态的发展趋势,山阳区积极贯彻落实市、区经济会议精神,强化创新驱动,搭建创新平台,引导发展低能耗、低污染、高产值、高效益、高附加值的都市工业,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求突破。

  赵玉辉表示,国智清创雄安机器人研究院技术实力雄厚、产品应用前景广阔,在国内处于领军地位。希望以此次考察座谈为契机,双方加强深度沟通对接,进一步明确合作方向,加快推进更深入更全面的合作,实现双方共赢发展。

  座谈会上,郭海峰对国智清创雄安机器人研究院所涉及的业务以及成就进行了介绍,他表示,通过此次考察,能够加深彼此了解,希望山阳区也到研究院进行实地考察、洽谈对接,进一步推动双方友好合作,共同助力两地高质量发展。

  会上,双方还观看了宣传片,就项目情况、发展方向进行了交流。

  会前,清华大学河北发展研究院院长助理贾文灿,国智清创雄安机器人研究院院长郭海峰,市园林绿化中心党委书记范杰一行对循环经济产业集聚区进行了实地调研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