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商业区管委会 两举措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
发布日期:2021-10-13 14:40 信息来源:特色办

特色商业区管委会

举措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 

 

目前,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但境外疫情输入和本土疫情反弹风险始终存在,特色商业区管委会一直没有松懈麻痹、掉以轻心,坚持多措并举,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

    宣传常态化。时刻关注市区两级对疫情防控的新要求、新举措,确保第一时间宣传教育到位、思想引导到位,突出长效化防控、常态化宣传。坚持以宣促防,充分利用微信楼宇群、LED屏等“线上+线下”宣传方式,将疫情防范措施张贴在各楼宇进出口醒目位置楼宇内企业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加强正面宣传和政策措施解读,切实提高企业的思想认识和防护能力。

监督常态化。为了确保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落到实处,特色商业区管委会分包楼宇人员坚持每天上下班高峰期值守在楼宇进出口协助各楼宇物业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进入人员测温、扫码、戴口罩、一米线等防控措施,并要求楼宇物业定期对楼宇进行全面消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