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阳区政数局召开山阳区政务服务标准化和流程再造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0-09-27 15:40 信息来源:政数局

  9月25日,为进一步优化完善网上政务服务能力提升更好的为办事群众提供服务,山阳区政数局就政务服务标准化和政务流程再造问题提升在山阳区召开培训会,共28家单位的分管领导和业务骨干参加。

  本次会议共分三个议程,首先由区政数局副局长李翠霞汇报召开本次会议的重要性,第二项由区政数局业务科科长买艳丽安排具体工作,第三项由区政数局业务骨干苏家伟进行培训。

  山阳区政数局副局长李翠霞强调,深化“放管服”改革是全国自上而下的一项重点工作,本次会议召开的工作关乎区、市及至全省营商环境的水平。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要把这项工作作为当前一项攻坚性工作来抓,希望各单位分管副职作为主要责任人,对这项工作要亲自过问、亲自认领、亲自督办。二要主动认领,认真完成。业务骨干要扛起责任认真对待这项工作,培训时认真听,工作时多沟通,要做到事半功倍,高标准、严要求,扎实完成此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