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阳区城管局开展春节后集中宣传行动
发布日期:2019-02-13 15:26 信息来源:城管局

  为尽快恢复春节后的市容秩序,给广大居民营造出整洁有序的生活环境,同时进一步巩固焦作市四城联创工作成果,2月12日,山阳区城管局组织30余名执法队员,出动7辆执法车,在辖区开展春节后集中宣传和整治行动,针对春节来出现的部分摊点反弹乱象进行重拳整治。

  此次行动采取宣传教育为主与执法手段为辅相结合的方法,专项整治春节期间流动经营、超门面经营和占道经营现象。在执法过程中,执法队员首先在路段开展宣传引导,耐心细致地向商户讲解《焦作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同时帮助商户将店外经营物品搬移至室内,得到了广大商户的理解支持,减少了强制执法过程中产生的社会矛盾。

  通过此次集中行动,逐步恢复了山阳区节前的市容市貌。在今后的工作中,山阳区城管局也会继续将集中整治与日常管理相结合,加强宣传教育,进一步排查整治中的薄弱环节,努力营造干净、优美、整洁的城市市容环境,为焦作市四城联创工作增添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