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下一心齐努力,勤勉务实显成效
发布日期:2021-04-30 13:44 信息来源:政数局

  4月28日上午,在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系统工作会议上,山阳区2020年营商环境各项指标总分位列第二名,获得“二0二0年度焦作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2020年,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区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坚决贯彻落实市政数局关于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工作的决策部署,持续推进“一网通办”前提下“最多跑一次”改革,大力提升一体化政务服务能力。按照省政府2020年优化营商环境暨深化“放管服”改革第六次工作例会部署,市政数局对各县市区提出不见面审批事项占比提升至90%以上,行政许可类即办件占比达到60%以上的要求。区政数局上下一心,合力攻坚,各项工作取得了长足进步,不见面审批事项占比提升至98.74%,行政许可类即办件占比达到85.56%,“互联网+监管”监管主项覆盖率达到88.58%,在各县(市)区营商环境评价综合指标排名中位居全市第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