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阳区城管局开展义务清洗卷闸门行动
发布日期:2019-10-18 20:27 信息来源:山阳区城管局

  为进一步创造干净整洁、美丽宜居的生活环境,近日,山阳区城管局在持续开展门头招牌整治行动外,对辖区内临街商铺门头招牌、卷闸门开展全面义务清洁行动,彻底给沿街门面“洗脸”,持续提升城市的颜值和气质,全面提高城市管理水平。

  在义务清洗行动中,山阳区城管局出动30余名执法队员、2辆执法车辆,并购买高压清洗机,对辖区内沿街商户门头招牌及卷闸门统一进行了清洗,截至日前,共清洗门头招牌及卷闸门100余处。

  在今后的工作中,山阳区城管局将继续加强巡查,按照门头招牌治理的相关要求,对还未更换的不合规广告牌继续督促整改,同时加大巡查和宣传力度,严格规范门头招牌设置的审批工作,力争全面完成辖区门头招牌治理工作,切实提升山阳区整体市容环境质量。同时,进一步加大对非法小广告的清理力度,加强对问题高发地区、高发时段的巡查管控,坚持长效管理机制,并强化日常巡查监管,严防反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