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阳区城管局召开四创再推进 环保再攻坚工作会
发布日期:2019-03-11 18:38 信息来源:城管局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区委副书记、区长郑小林在“四城联创”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夯实“四城联创”创建基础,山阳区城管局3月11日上午在局五楼会议室召开“四创再推进 环保再攻坚工作会”,再一次动员全局上下凝心聚力,重拳出击,扎实有效地做好“四城联创”相关工作。

  会上,副局长何姬光强调,一是要认清形势,今年的“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时间紧、任务重、标准高,面对严峻的形势,全体人员要树立大局意识,提高自己的政治站位,坚决落实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增强自身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明确重点,全局上下要动员一切力量,加大工作力度,认真解决日常工作中所存在的薄弱环节,全力以赴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三是要扎实推进,压实责任,强化督导,推动“四城联创”各项工作健康有序、严标高质开展。

  最后,副局长何姬光、赵兵分别对下一步重点工作任务进行详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