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阳区政务服务大厅设立“办不成事”反映窗口
发布日期:2021-07-08 16:04 信息来源:政数局

  

  近日,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发展,山阳区政数局在政务服务大厅设立“办不成事”反映窗口,公开受理、解决企业和群众在大厅办事时遇到的各种“疑难杂症”,以破解“门好进,脸好看,事难办”这一放管服改革的“痛点”和“难点”。截至目前,山阳区政务服务大厅是全市首家、也是唯一一家设立“办不成事”反映窗口的政务服务大厅。

  山阳区政务服务大厅“办不成事”反映窗口设立在服务大厅入口处,把“办不成事”反映窗口设立在进出政务服务大厅的必经之地,以便让过往的办事群众可以看到该窗口。当办事企业和群众在办事过程中遇到多次到政务服务大厅未能解决的“疑难杂症”,就可以到“办不成事”反映窗口登记,该窗口工作人员会对提交的“办不成事”问题进行汇总分析、追根溯源,形成工单派发给有关部门,限期整改,持续跟踪督办直至办结。对于“完全不能”办理的,3个工作日内回复,说明原因做好解释工作。自“办不成事”反映窗口开办以来,已受理办结4件反映事项。

  下一步,山阳区政数局将继续坚持问题导向,聚焦企业群众关切点,着力打通政务服务提质增效的“最后一公里”,为办事群众提供更优质、高效、便民的审批服务,不断提升办事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

  山阳区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2021年6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