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洁从家出发 弘扬廉洁家风
发布日期:2019-02-28 15:23 信息来源:药监局

  为进一步落实局党组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加强党员干部的廉洁教育,2月25日山阳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开展“廉洁从家出发”干部职工家属观影活动,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近80名干部职工和家属参加了活动。食药监局局长对干部家属的到来和对我局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发表致辞。

  习近平说“家庭是社会的基本细胞,是人生的第一所学校。不论时代发生多大变化,不论生活格局发生多大变化,我们都要重视家庭建设,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天下之本在国,国之本在家,家之本在身”,对于领导干部来说,家风关系的不仅是一身之进退,一家之荣辱,更关系到党风。自家风教育活动开展以来,我局高度重视,组织了一系列家风教育活动,撰写《廉洁家庭倡议书》,推动良好家风的实践养成和自觉传承,使家庭成为了廉政文化建设的重要基地。全体干部职工做到严于律己、带头反腐倡廉、建设和谐家庭,自觉把廉洁当做一种习惯、一种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