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阳国土分局学习贯彻全省自然资源系统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19-03-19 08:14 信息来源:国土分局

  近日,山阳分局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自然资源系统工作会议精神,分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支部书记、局长赵安民带领大家全文学习了厅党组书记刘金山和张兴辽厅长在全省自然资源系统工作会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议讲话精神。赵安民局长指出,这次会议是自然资源厅成立以后的召开的最大规模的工作会议,是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的大会,刘金山书记和张兴辽厅长的讲话站位高远,充分契合了党中央对自然资源的新定位和新要求,方向明确,是做好当前自然资源管理工作的指向标。

  针对下一步工作,赵安民强调:一是要深刻领会会议精神,找准定位,精准谋划,主动适应自然资源改革方向,把握自然资源管理工作新形势和新要求,努力开创自然资源工作新局面;二是要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安排部署工作,把“规矩立起来、制度建起来、形象竖起来、效率提起来”,营造心齐风正、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三是要突出重点,紧贴大局抓好国土“三调”、重大项目用地、节约集约创建、山水林田湖建设等重点工作,推进分局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全力服务地方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