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农村局:开展“世界野生动植物日”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04 09:56 信息来源:农业农村局

  3月3日是第十一个“世界野生动植物日”。为进一步加大珍惜濒危物种保护宣传力度,增强公众野生动植物保护意识,山阳区农业农村局组织开展了以“构建野生动植物智慧保护体系”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中,山阳区农业农村局通过悬挂横幅、张贴海报、发放宣传彩页及倡议书等形式,向广大人民群众大力宣传野生动植物保护相关法律法规,普及野生动植物保护知识。同时组织农业系统干部职工利用电子社交软件在朋友圈转发《2024年“世界野生动植物日”倡议书》,以此增强公众保护野生动植物的意识。

  此次活动共悬挂条幅3幅,发放野生动植物宣传资料300余份,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对野生动植物保护的意识,引导社会公众加入到保护野生动植物的活动中,自觉遵守野生动物保护法律法规,为建设生态、美丽山阳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