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数局学习贯彻区委九届十二次会议精神暨服务规范培训
发布日期:2019-08-12 10:38 信息来源:行政服务中心

  为进一步优化政务服务环境,树立窗口良好的投资服务形象,8月9日下午,区政数局以学习贯彻山阳区委九届十二次会议暨全区重点项目观摩推进会议精神为契机,对政务服务大厅窗口工作人员行为规范进行强化培训,进一步提升窗口工作人员专业素养和行为规范。

  会上,副局长李翠霞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区委书记李建超、区长郑小林《在区委九届十二次全会暨全区重点项目观摩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关于在全区机关事业单位推广使用普通话的通知》精神。局长王顺利就学习贯彻情况从三个方面做出具体要求:一是认真学习贯彻领导讲话精神,认清当前面临形势,深入开展“放管服”改革工作,推进这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二是加强作风纪律建设。以“四城联创”为抓手,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以扎实的工作作风树立窗口工作人员的良好形象。三是利用“企业纾困360”这个平台,优化政务服务环境,推进山阳区经济的高质量发展。随后,综窗工作人员王蕾蕾重点从服务规范、礼仪规范、电话规范、业务规范、着装规范五个方面对政务大厅窗口工作人员进行培训,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努力打造一支业务精湛、作风优良的基层服务队伍,展现良好的政务服务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