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阳国土分局开展“送法进社区 共创文明城”法治教育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18-11-09 17:07 信息来源:国土分局

        为全面落实“七五”普法规划,积极配合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11月9日,山阳国土分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文明志愿者深入到帮扶社区(中房一号院社区)开展“送法进社区 共创文明城”法治教育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紧紧围绕“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主题活动,结合国土工作实际,普及土地基本国策、地质灾害防治知识等法律法规知识,在社区悬挂法治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彩页等200余份,现场接受群众法律咨询,营造了浓厚的法治宣传氛围。

  通过开展“送法进社区 共创文明城”法治教育宣传活动。提高了城区居民的法治宣传教育普及率和知晓率,增强了全体居民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意识,进一步提升了城市公民的文明素养,为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