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阳国土分局深入群众推进扫黑除恶宣传工作
发布日期:2018-09-29 09:58 信息来源:国土分局

    为全面落实中央、省、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扎实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近日,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过程中,山阳分局按照河南省国土资源厅和焦作市国土资源局的统一安排充分发挥基层国土资源所的职能,组织基层国土所张贴省厅和市局第二次联合公告,同时对群众进行扫黑除恶相关内容政策的解读,不断强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宣传,并鼓励群众积极提供国土资源领域涉黑涉恶违法线索。

  另外,在每周的工作例会中,赵安民局长和苗福忠局长都要重点强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重要性,要求两所及各科室负责人要认真按照各上级政府部门的统一部署,结合工作实际,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排除一切干扰,集中力量进行攻坚,深入排查国土领域“保护伞”和腐败分子,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绝对性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