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阳区统计局传达贯彻区委九届十五次 全会暨区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1-01-25 18:31 信息来源:统计局

  1月25日,山阳区统计局在局十楼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区委九届十五次全会暨区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曹卫卫主持会议,局班子成员和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曹卫卫同志组织传达会议精神。并就贯彻会议精神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区政府对经济形势的分析判断和要求部署上来,用会议精神指导全年统计工作。二是创新观念,谋划好全年重点工作。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增强统计工作的主动性、积极性。不断提高统计服务能力、统计数据质量和政府统计公信力,助推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三要加强调研分析,提升统计监测水平。按照会议要求,清醒认识当前经济形势,分析预测影响经济质量发展的利弊因素,积极研究调研课题,深入企业进行实地调研,及时分析经济社会运行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