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寒送温暖 真情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0-01-18 08:49 信息来源:农业农村局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17日下午,林业服务中心一行专程到华盛社区困难家庭家中走访慰问,并送去了新春的问候和祝福,为他们送上了米、油等慰问品,带去祝福和温暖。

  每到一户家庭,林业服务中心王主任都与困难户亲切交谈,聆听心声,详细询问他们身体状况和实际困难,希望他们能好好保重身体,树立信心,直面困难,林业服务中心会尽力帮助解决。  

  一句句饱含真情的话语,一声声传递祝福的问候,一份份洋溢着家人般的关怀,让困难户心中充满了暖意。节前走访慰问活动,紧密了党和人民群众的联系,拉近了和群众之间的距离,使困难群众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切切实实地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群众家中,把群众利益放在首位,把困难群众的安危冷暖常挂心头,深入了解他们的实际情况,扎扎实实地帮助困难群众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