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导暗访不止步  作风建设不停歇
发布日期:2021-04-30 13:43 信息来源:政数局

  为打造一流营商环境,进一步深化“转变作风抓落实、优化环境促发展”活动向纵深开展,督促山阳区各政务服务窗口工作人员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改善服务态度,提升服务效率,提高服务质量,近日,山阳区政务服务社会监督员对我区政务服务窗口进行了暗访。

  从暗访情况来看,多数服务窗口硬件设施完善,窗口人员纪律严明,作风严谨,有着较强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能够自觉遵守工作纪律,认真履行工作职责。但同时也存在一些小问题,如个别窗口单位未设置窗口标识、人员服务态度有待改进等。

  区“放管服”改革协调领导小组办公室对暗访情况进行了通报,要求存在问题的单位立行立改,其他单位要引以为戒、举一反三,提高政治站位,经常站在群众、客商的角度和立场上审视工作、优化举措,做到政策最优、成本最低、服务最好、办事最快,为山阳区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