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阳国土分局召开 “廉洁从家出发”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09-06 10:47 信息来源:国土分局

  9月5日上午,山阳分局以“廉洁从家出发”为主题召开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传达了市局机关党委“廉洁从家出发”活动的有关要求,集中观看了《周恩来的家风家规》专题教育片。

  该片通过总理身边人饱含深情的诉说、珍贵的回忆和丰富的历史片段,真实再现了周恩来同志的优良作风和高尚情怀,展现了周总理“事能知足心常泰 人到无求品自高”的家训。周恩来总理虽然没有给后人留下任何物质财富,却为后人树立了淡泊名利、无私奉献的家规家风,这笔宝贵的精神财富将永远流传。

  良好的家风家规是家的精神导向,指引着家人树立积极向上的价值观。通过观看专题片,全体干部职工深受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周总理的“十条家规”为镜子,对照自身实际情况制定良好家规,营造起清正廉洁朴素的家风,身体力行做好榜样的同时,更要管好自己的家人亲属,守好家规、树好家风,维护好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

  最后,全体干部职工签订了廉洁文明家风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