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局:召开“规上”企业培育入库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2-05-19 16:55 信息来源:统计局

  为进一步做好全区“规上”企业培育入库工作,推动统计能力作风建设走深走实,5月17日下午,区统计局组织召开“规上”企业入库工作培训会,本次会议邀请市计算机中心郭莉主讲,区直相关部门和各街道办事处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由区统计局局长曹卫卫通报全区一季度“规上”企业和项目培育入库情况,并提出下步工作计划;然后市计算机中心郭莉对“规上”企业认定范围、入库标准、入库原则、申报程序等入库知识进行讲解,本次培训内容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操作性,为下步“规上”企业和项目培育入库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规上”企业培育入库工作,明确责任,紧紧扭住“规上”企业这个关键群体,要增强全区经济发展后劲就要毫不动摇做大这个群体,通过深耕细作、精心培育,让源源不断的新动能持续涌入,进而推动全区经济在新发展阶段始终保持旺盛活力、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