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项目服务中心组织召开三季度全市项目观摩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9-10-10 18:34 信息来源:项目服务中心

  10月10日上午在区五大班子会议召开三季度全市项目观摩动员会。会议由樊育新主任主持,臧振田、马俊标、王满意、屈庆河、杨林等领导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项目服务中心刘红主任讲解了《2019年三季度全市重点项目暨产业转型攻坚观摩项目的活动方案》和观摩项目现场领导及责任单位安排;集聚区管委会、艺新办、新城办、太行办对参加观摩项目进展和需协调解决事项进行汇报,分包项目的县级领导进行补充。

  在听完各部门汇报后,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臧振田指出,今年前两季度全市重点观摩活动中,我们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实现了项目建设开门红,这与我们全区各部门高度重视、团结合作是密不可分的。在三季度全市观摩活动中,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主动靠前服务,两办做好相关领导讲话的起草工作,做好车辆安排及县级干部在观摩点等候通知工作;相关县级干部和相关区直部门提前与参加此次观摩的市级领导和市直部门领导进行对接;发改委和项目服务中心负责要做好项目手册制作、路线安排、项目简介及亮点的整理汇总、现场解说词的审阅、项目现场布置等工作;相关部门和办事处做好信访、车辆指引停放、卫生保洁等工作。

  臧振田强调,要在通过项目观摩争先的同时要进一步对标学习先进,排找差距,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砥砺奋进、开拓创新,用项目招引的大突破、新突破,用项目建设的再加码、再提速,为我区转型升级、稳中求进提供最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