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局:参观南水北调展馆 弘扬南水北调精神
发布日期:2022-09-23 15:35 信息来源:审计局

  9月22日下午,山阳区审计局组织党员干部到焦作市党群服务中心及国家方志馆南水北调分馆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干部跟随讲解员的步伐,在党史展览馆回顾了自1921年至今,焦作党组织团结带领焦作人民不懈奋斗、不怕牺牲、理论探索、为民造福、自身建设的壮阔历程,依次参观了党员组织生活馆、党建指挥中心、党群剧场、党群报告厅等。随后,全体党员在党建宣誓广场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铭记誓言,坚定信念,矢志不渝永远奋斗。

  在南水北调展馆内,审计干部们先后参观了基本陈列厅以及故乡之水、和谐征迁、复兴之水三个专题展厅,大家驻足凝视图片、影像资料,仔细聆听讲解,收获颇丰。“忠诚担当、顽强拼搏、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南水北调焦作精神深深震撼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活动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郭勇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感受建设南水北调工程的伟大历史意义,大力弘扬南水北调焦作精神,赓续革命老区“特别能战斗”精神,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优良的作风积极投身于审计事业,扎实工作,履职尽责,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