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卫处:深学细悟 加压奋进
发布日期:2023-05-31 09:33 信息来源:环卫处

  5月26日,山阳区环境卫生服务中心召开“拼搏竞进、勇争一流”主题行动部署动员会,传达全区“拼搏竞进、勇争一流”主题行动会议精神,学习贯彻《关于在全区开展“拼搏竞进、勇争一流”主题行动的实施方案》,机关干部职工2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是开启建设现代化山阳新征程的起跑之年,深入开展“拼搏竞进、勇争一流”主题行动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实效性。要从严对标,从实谋划,不断增强全体干部职工谋事干事的奋进力,履职尽责的担当力,在文明、卫生城市创建、防汛应急保障等中心工作中守正创新,把主题行动走深、走细、走实。

  会议强调,各科室要紧盯上级部署,结合工作实际,深学细悟。要以打造“党建红+环卫橙”特色亮点为引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秉承“高水平清扫保洁、高效率收集转运、高标准作业管理”的环卫理念,对标对表“2023创先争优目标台账”,加压奋进,全面打造“政治强、业务精、作风好、敢担当、勇争先”的环卫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