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数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政务服务指标优化提升推进会暨规范政务服务事项网上办事指南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2-09-23 09:28 信息来源:政数局

  为贯彻中共山阳区委十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优化营商环境,着力打造高效便捷的政务环境。9月22日上午,山阳区政务服务与大数据管理局组织召开了山阳区优化营商环境政务服务指标优化提升推进会暨规范政务服务事项网上办事指南培训会,25家单位及9家街道办事处业务负责人和业务骨干参加会议。

  会议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区政数局副局长赵俊萍反馈了《2021年河南省全域营商环境评山阳区分报告》,并对优化营商环境政务服务指标优化提升工作、规范完善政务服务事项网上办事指南、规范审批服务行为等工作进行安排。会议强调,所有参会人员要提高思想认识,对照考核中的短板和弱项,准确把握时间节点,确保工作顺利有序推进。

  第二阶段,邀请市政数局技术人员陈芊就政务服务事项动态调整、要素规范、办理流程规范等要求进行了详细培训讲解。

  此次会议理顺了一体化政务服务能力提升工作要点,明确了工作重点,为提升我区优化营商环境政务服务指标持续争先进位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