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阳区环卫处召开“学湖州晋江、促高质量发展”主题活动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0-07-07 16:43 信息来源:环卫处

  7月4日上午,区环卫处召开“学湖州晋江、促高质量发展”主题活动动员会,全体中层以上党员干部等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集中观看了“学湖州晋江、促高质量发展”宣传片;学习了李建超同志在“学湖州晋江、促高质量发展”动员大会和防汛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了市委书记王小平到山阳区调研督导“四城联创”工作讲话精神,山阳区委书记李建超传达市委书记王小平调研指示精神;学习了我处“学湖州晋江、促高质量发展”主题活动实施方案。

  此次会议对我处开展“学湖州晋江、促高质量发展”主题活动做出了全面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全处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市委书记王小平和区委书记李建超讲话精神,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务求活动取得实效。要加强宣传,营造氛围。要融会贯通,学以致用,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