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阳区市场监管局召开食品生产经营单位病媒生物防制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9-11-29 11:30 信息来源:市场监管局

  11月28日上午,山阳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辖区食品生产经营单位病媒生物防制培训会议,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张祥军主持会议。会议邀请区爱卫办副主任王功民进行专业授课培训,区市场监管局相关科、队、所负责人,辖区内学校食堂、农贸市场、大型超市、两小门店30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

  培训会上,结合山阳辖区实际情况通过深入浅出的讲解和生动的案例说明,就病媒生物防制的意义、病媒生物生活习性、病媒生物防制判定标准、病媒生物防制工作要求等相关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此次培训会旨在让大家熟悉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及食品经营单位病媒生物防制的标准,掌握病媒生物防制技术和监测技术,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提供技术支持,增强与会人员对病媒生物防制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为有力、有效、有序开展全区病媒生物防制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议要求,与会人员要以此次病媒生物防制培训会为契机,迅速掀起病媒生物防制工作新高潮,全力以赴,扎实做好病媒生物防制各项工作,扎实推进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病媒生物防制等各项重点工作,切实保障辖区群众饮食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