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发布日期:2021-04-30 13:43 信息来源:政数局

  为进一步增强党史学习教育实效,激发机关党员、干部的感党恩、爱国情、报国志,4月27日下午,山阳区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全体工作人员一行10余人,到焦作市革命史展览馆、李河碗沟文化博物馆参观学习,从灵魂深处汲取历史智慧、激发奋进力量,进一步点燃党员干部工作干事的激情。

  在焦作市革命史展览馆,全体党员干部在红色义务讲解员的引领和讲解下,了解焦作人民的革命斗争史和焦作共产党组织成立、发展、壮大的伟大历程,深刻体会到老一辈革命家和焦作人民奋勇抗争、百折不挠的斗争精神。回望历史,是为了更好地锚定前行的方向。广大党员干部边走边看边听,通过宣传展板、老物件等,强化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对风险和挑战提前作出判断和把握,凝心聚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在李河碗沟文化博物馆,在讲解员的详细介绍下。通过对实物的了解,全体党员干部感受到李河碗沟悠久厚重的文化历史,李河人民敢于创新、吃苦耐劳的精神感染着现场每一个人。

  随后,局长王顺利率队查看了李河村便民服务站建设情况。在肯定李河村便民服务办公环境改善的同时,对便民服务事项、操作规范和下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升基层便民服务能力打下坚实基础。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百年历史,常读常新。这次活动既是一次行动上的学习和借鉴,也是一次思想上的洗礼和升华,知党史才能更加自觉牢记初心,明党史才能更加坚定担当使命。山阳区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将把活动收获转化为为民服务的意志、精神和行动,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