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数局:凝心聚力,贯彻落实区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2-09-09 15:49 信息来源:政数局

  9月8日下午,政数局组织召开全体人员会议,集中学习《全党必须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重要文章,并再次学习区委书记李培华在区委第十届三次全会上的讲话等内容。

  会议指出,区委第十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高屋建瓴,令人振奋。山阳区在过去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如今虽然面临发展困境,但同样也迎来了发展机遇。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三四五”发展战略与“5310”推进机制。聚焦“放管服”改革、优化政务服务环境及智慧城市建设等重点工作,主动作为,加快形成我区“放管服”改革和智慧城市建设新格局,为推动山阳高质量发展提供新动力。

  会议集中学习了省市纪委监委公开通报的8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要求全体工作人员以案为鉴、自警自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树立纪律规矩意识,自觉抵制歪风邪气。

  会议通报了《2021年河南省全域营商环境评价山阳区分报告》《全市开展涉企服务“中梗阻”问题整治专项监督集中月活动重点清理4类20项问题》,对下一步工作做出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