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保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清廉医保建设
发布日期:2022-11-28 16:05 信息来源:医疗保障局

  近日,山阳区医疗保障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议。会上,认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战略部署,传达收看了《山阳区纪委对两起纪律作风典型案例的通报》和9起欺诈骗保违纪违规典型案例。通过学习,大家统一了思想和行动,纷纷表示:要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医保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动力,以自身的清正廉洁维护好医保形象,让人民群众切身感受到医保惠民服务的新变化新气象。要严守纪律规矩,深刻汲取典型案例教训,以案件警示纠作风、以纪律规矩严作风、以真抓实干转作风、以领导带头树作风,查找自身问题,对照职责梳理风险点,压实责任,推动工作落实;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再次对照市局医疗保障系统四季度“十三个”专项工作及重点工作,把工作任务层层分解到位、落实到人,做到责任清、任务明,落实严,确保2022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