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阳国土分局积极落实开展“双违”集中整治工作
发布日期:2019-04-18 16:47 信息来源:国土分局

        继山阳区“双违”集中整治工作会议后,山阳国土分局积极落实会议精神,并结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部署,加强对重点行业、重点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打、治、建”长效机制要求,于4月17日召开双违“百日行动”工作整治会议,积极落实“双违”整治宣传工作。

  为争取社会各界的广泛支持,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确保制止“双违”工作的有效开展和有力推进,山阳国土分局调动一切宣传资源,对违法建设、违法占地的行为进行集中整治宣传。目前,已将40条宣传横幅分别悬挂于山阳国土分局门口、辖区办事处及村委会人流集中场所;出动宣传车三辆(宣传条幅置于每辆车车头)、利用基本农田巡查管护车音喇叭对辖区、街道、村人员密集场所进行音频宣传;利用分局门口显示屏进行滚动播出双违集中整治标语宣传;制作喷绘图版六块,对辖区违法占地建设高发区域进行喷绘宣传;制作“双违”宣传资料4000份向辖区村民进行发放。

  通过开展“双违”整治行动,最大限度消除违法状态,遏制违法建设、违法占地日益蔓延的趋势;开展 全市“双违”整治攻坚行动,乘势发力,坚决打击新增违法占地,切实将违法占地“发现在初始,解决在萌芽”,确保我区“双违” 集中整治 行动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