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红歌,颂党恩, 献礼建党99周年
发布日期:2020-07-09 15:59 信息来源:环卫处

  七一建党节,是中国共产党99周岁生日。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山阳区环卫处党委以“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为主题,组织开展了“迎七一”活动,激励全体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活动开始,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集体宣誓,重温入党初心,坚定了理想信念。随后为党员过集体“政治生日”,颁发政治生日贺卡,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提升了支部的凝聚力,展现了新时代党组织和党员的良好风貌。

  “我是一名共产党员,将永远跟党走”“亲爱的党,敬爱的党,因为有你,我们变的强大。因为有你,我们变的幸福”“我承诺,带头参加党组织各项学习和活动,在四城联创、脱贫攻坚等中心工作中走在前,做表率”……一个个朴实、真挚的话语写在卡片上,表达了环卫人对党的热爱与祝福,也展现了每名党员争当出彩先锋的决心。

  组织观看红色影视教育片,通过回顾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时时刻刻提醒在场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七一”活动在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落下了帷幕。

  7月8日下午,山阳区环卫处党委组织两个党支部到寨卜昌村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重温入党誓词,拍摄党员全家福,观摩焦作市抗战记忆图片,重走革命红军之路,感受党的艰辛历程,坚定初心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