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数局:组织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2-12-01 17:10 信息来源:政数局

  11月30日下午,区政数局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局长王顺利就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宣讲报告,派驻区政府纪检监察组组长李保章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顺利准确生动地宣讲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主要内容,清晰透彻地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确立的重点理论观点和重大战略思想,并结合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工作,对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要求。

  王顺利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取得了丰硕的政治成果、理论成果、战略成果、制度成果、实践成果。全局上下要学懂弄通、深刻领悟,牢牢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要义,结合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工作实际,细化分解党的二十大报告明确的重要观点、重要任务、重大举措,创新实践,以实实在在的作为贡献社会、服务群众。

  会上观看了视频《“杜”断专行的“借”款人》,通报了两起山阳区纪律作风典型案例。学习了习近平对河南安阳市凯信达商贸有限公司火灾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等内容。

  李保章强调,党员干部要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始终守住踏实做事的底线。积极吸取案例中的经验教训,边学边改、以学促改,加强日常监督,盯紧关键节点、重点领域,严肃查处违规违纪问题。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加强用火、用电安全排查,及时消灭安全隐患,牢牢守住生命底线。

  会议学习了《河南省系统性重塑行政审批制度整体性优化政务服务环境改革方案》。

  会上宣布了10月份红旗窗口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