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阳区政数局赴中星、新城办事处便民服务中心调研
发布日期:2019-10-10 18:28 信息来源:政数局

  为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提高基层便民服务水平和能力。10月9日、10日上午,区政数局局长王顺利带队前往中星、新城街道办事处基层便民服务中心进行调研。

  9日上午,区政数局一行人首先来到中星街道办事处便民服务中心,中星街道副主任李海燕详细介绍了街道便民服务中心的服务内容、运行流程等。随后,一行人又来到冯河村、桶张河村便民服务站,对村级便民服务场所、便民服务项目、人员在岗情况、服务事项公示等情况进行调研,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同时,政数局又征求了街道、村对政数局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的意见。

  10日上午,政数局来到新城街道办事处,先后对新城街道便民服务中心和恩村一街、恩村三街便民服务站进行调研,并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樊磊及相关人员针对深化“放管服”改革和加强基层便民设施建设开展了交流,详细探讨了政务服务工作的成功经验和做法,对下一步开展便民服务工作交换了意见和想法。